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陕西这11批次药品不合格被查处 详细名单全曝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6-23 07:31:23
[摘要]省食药监局昨日发布今年第6期药品质量公告,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该局组织全省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开展药品抽验,此次抽验发现不符合规定11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项目主要为性状、检查、含量测定等。

  省食药监局昨日发布今年第6期药品质量公告,为加强药品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该局组织全省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开展药品抽验,此次抽验发现不符合规定11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项目主要为性状、检查、含量测定等。

  据悉,不合格药物包括首乌藤、炒决明子、地龙、川牛膝、丝瓜络等,对本次抽验结果不符合规定药品涉及的相关单位,相关市(县、区)食药监管部门已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正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华商记者 李琳

  不合格药品详见下表:

db45080ac91e62bec23f94e5d3ae16d8.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 监管 查处

上一篇:今天西安还是热热热热热 明起雨水抵达秒变清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