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成都火车站警察勾结小偷家产百万" 涉事公众号道歉

社会新闻 四川日报 2018-06-23 08:27:48
[摘要]近日,一则名为《成都火车站数十警察勾结小偷,个别警察家产百万》的信息在网络流传,引来网友关注。6月22日,成都铁路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经核实该信息涉及事件发生于2005年,相关人员已被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一则名为《成都火车站数十警察勾结小偷,个别警察家产百万》的信息在网络流传,引来网友关注。6月22日,成都铁路公安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经核实该信息涉及事件发生于2005年,相关人员已被追究法律责任。

警方.jpg

通报显示,6月16日微信公众号“唤醒号”发布了一条名为《成都火车站数十警察勾结小偷,个别警察家产百万》的信息。6月18日,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举报的同时,又向南阳市公安局梅溪分局报案。经南阳警方依法调查,查明微信公众号“唤醒号”注册人赵某发布信息时,故意不标明文章出处和原文发布时间,歪曲事实,在通过网络、微信、微博等平台传播后,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形象,造成了恶劣影响。目前,违法人员赵某已被南阳警方行政处罚,赵某在其微信公众号上也进行了公开道歉。

通报提到,成铁警方坚持抓教育、严管理,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整体形象。对内,积极采取信息化管理手段,依托公安局警务督察管理系统,严格队伍管理;对外,强化社会监督,开通“成铁公安微警务”,24小时在线接受旅客群众的报警、求助、举报和投诉。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和监督,促进成铁警方更好履行职能,服务人民,也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警民关系。

警方3.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火车站 警察

上一篇:"6+2"超长补时!巴西VS哥斯达黎加比赛多补2分钟是黑幕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