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人防纳凉中心有多凉快?温度16度让市民直呼“要穿秋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3 17:34: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5pdyfa3_副本.jpg

  西安人防纳凉中心免费向市民开放啦!西安市民可以去“地下”避暑了。6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体验了一下人防纳凉中心到底有多凉快?

  西安人防纳凉中心位于西安市安东街,不到13时,就有市民等候在门口。13时30分,门开了,提示牌上写着从6月20日至9月20日,这里将免费向市民开放(雨天除外),开放时间为每日13时30分至21时30分。

  这里原是防空洞,目前,防空洞里设置有照明、桌椅板凳、液晶电视、除湿机,另有公共卫生间,免费热水供应处,防空洞内还设有无线网络,并向市民免费提供报刊杂志、象棋扑克等。

  华商报记者一来到防空洞,就感到一阵凉意袭来,看到有写作业的小学生、有聊天的闺蜜、有看书的老人、有追剧的年轻人……

  一市民边走边打了个寒战,对同伴说:“呀!来这儿得穿个秋裤!”记者一看温度计,16度。

  采访中,大家都表示这里真凉快,是西安避暑的好地方。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纳凉中心 开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