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男子想做网红却意外身亡:胸前放书让女友对其开枪

国际博览 看看新闻Knews 2018-06-23 17:40:23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鲁伊斯今年22岁,而他的女朋友佩雷斯也只有20岁,他们都来自美国南达科他州,因为酷爱冒险而走到了一起。”   不过当佩雷斯开枪后,子弹穿透了书本直接击中了鲁伊斯的心脏,鲁伊斯当场身亡。

  原标题:男子想做网红意外身亡 胸前放书让女友对其开枪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鲁伊斯今年22岁,而他的女朋友佩雷斯也只有20岁,他们都来自美国南达科他州,因为酷爱冒险而走到了一起。他们经常爱在油管(YOUTUBE)上上传一些恶作剧视频,希望借此获得关注度。

\

  去年6月的一天,他们来到一处无人之地,架起两台摄像机准备尝试新的冒险行动。这次,鲁伊斯决定在胸前放一本厚厚的百科全书,让女友对其开枪,来证明子弹不能穿透书本。

  “接下来,我和鲁伊斯会拍摄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挑战,这完全是鲁伊斯的想法。”

\

  “我做不到,我感到害怕。”视频中,佩雷斯手拿一把口径为0.5英寸的沙漠之鹰手枪,她的内心充满不安。要知道,沙漠之鹰手枪可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手枪之一。

  “如果我真的杀了你,我们该怎么办。”

  “只要你打开这本书,那就会没事了。来吧!”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鲁伊斯 开枪 沙漠之鹰

上一篇:韩最大虚拟币交易所被黑 350亿韩元加密货币被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