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事传媒研究院在京成立 华商传媒北京联席办公区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3 20:05: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2日,首都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83号德胜国际中心大楼。

  上午9时,“新平台 新生态——城事传媒&二三里北京联合办公区启动仪式”正在该大楼的12层华闻传媒研究院如期进行。这次酝酿半年后的揭牌行动,也标志着华商传媒集团在新一轮泛互联网业务布局中又迈出了关键性、战略性的一步。

c1174fd0b64545d8b8995019d0a37ac1.jpg

  华商传媒北京联合办公区启动仪式上,集团相关业务的管理团队首次亮相

  在启动仪式上,华商传媒二三里公司执行总裁曹鹏飞首先介绍了二三里全国业务规划及北京运营中心的工作规划,他说:“两年前的9月,由华闻传媒牵头,二三里项目在北京进行了架构和研发,并在当年10月成功上线了1.0版,历经20个月,在全国多省市落地运营并获得实证模式后再次回归北京,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推进举措,未来二三里会依托北京中心,在技术、人才和资源的连接上加速进化、加速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传媒 华商传媒 北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