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互联网+企业(实体店)转型升级峰会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6-23 21:12:46
[摘要]6月23日,互联网+企业(实体店)转型升级峰会在西安召开。

  6月23日,互联网+企业(实体店)转型升级峰会在西安召开,主要围绕传统实体店面对困境如何成功转型来展开,吸引了上千名大中小型实体店铺老板、经理及社会各行业精英参会。

  在会议现场,新鲜黑提、甜瓜等农产品让大家驻足品尝,啧啧称赞。据悉,这些是来自“采农宝”项目的合作农场。据陕西真品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介绍,采农宝是陕西省政府引进的互联网+实体的生态农业,是一个互联网为基础,产品为核心,产业为依托,并借助分享经济和股权众筹为杠杆的智能互联网生态平台,是农业与互联网完全融合的一站式生活、消费、创业类服务综合体。

  采农宝在全国拥有百家省级示范园基地,借助农场、产品与联盟商户,让消费者先尝后买,让家庭直接找到专供农场,买到最源头的产品,最终实现订单农业。通过订单农业,改变了传统农场的产品滞销问题,让农场盈利。

  峰会现场,采农宝联合全国百家省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提供100万份农场产品体验大礼包产品,开启联盟商户免费送模式,为实体店(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互联网+企业(实体店)转型升级峰会召开

上一篇:【创新无界 勇翱蓝海】派专车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