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到西安人防纳凉中心避暑去 有人"冻"的打寒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4 06:45:59 编辑:王彬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6747.jpg

  位于安东街的西安人防纳凉中心免费向市民开放啦!从6月20日至9月20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雨天除外),开放时间为每日13时30分至21时30分。市民可以去“地下”避暑了。

  西安人防纳凉中心原是防空洞,里面设置桌椅板凳、电视、除湿机,有公共卫生间,免费热水供应处,向市民免费提供象棋扑克等。

  6月23日下午30分门开了,记者一进入防空洞,就感到一阵凉意袭来。里面有写作业的学生、有看书的老人、有追剧的年轻人……一市民边走边打了个寒战,对同伴说:“呀!来这儿得穿个秋裤!”记者一看温度计,16℃。 华商记者 任婷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避暑 人防 秋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