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谎称能买便宜公车 汉中一拍卖行员工诈骗300余万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6-24 07:21:53
[摘要]利用拍卖行员工身份,谎称可以通过非正常渠道低价“搞到”政府机关拍卖的公车,却用租来的汽车“交付”购车者,骗取多人购车款300余万元。

  利用拍卖行员工身份,谎称可以通过非正常渠道低价“搞到”政府机关拍卖的公车,却用租来的汽车“交付”购车者,骗取多人购车款300余万元。近日,汉中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系列诈骗案,追缴涉案汽车15辆。

  6月15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接到城区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报案,一张姓男子(35岁,勉县人)累计租赁26辆轿车并低价出售,且手机关机,去向不明。

  鉴于案情重大,汉台公安指定刑警大队六中队尽快破案。时值端午小长假,中队全队民警放弃休假全力投入侦破工作,很快查明基本案情,追捕工作全面铺开。6月19日,犯罪嫌疑人迫于强大压力投案自首。

  经查,张某系汉中一拍卖公司员工。2017年以来,张某对外谎称自己可以通过非正常渠道,低价搞到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需要拍卖的公车,骗取他人信任后,收取30余人买车保证金或购车款300余万元。期间,该张先后从汉中多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赁26辆轿车,谎称是即将拍卖的公车,交付购车者。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拍卖行 张某 员工

上一篇:镇巴通报4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