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致定边2000亩庄稼遭灾 村民未购买农险村委会称上面没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4 07:24:37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c0e07pf.jpg

  6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致使定边县杨井镇山根底村2000多亩庄稼遭灾,土豆、玉米受灾最为严重,几乎颗粒无收。今年因村委会未通知,村民未购买农业保险。村干部说,之所为未通知村民,是因为镇政府未下发通知。

  6月23日,定边县杨井镇山根底村张庄小组的村民李玉向华商报反映,6月21日突降暴雨,村民种植的土豆、玉米、荞麦等庄稼被淤泥掩埋,大面积遭灾,土豆、玉米几乎颗粒无收。

  记者看到,山根底村农田里尽是一望无际的黄泥。村民说,暴雨之前,这里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暴雨之后就成了这番景象,玉米还可以看到顶部,而土豆苗则被泥土彻底掩埋。

相关热词搜索: 玉米 村民 庄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