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护隐私又便捷!西安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在线领取计生用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4 15:13: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4日上午,京东物流与西安市卫计委举行签约仪式,今后消费者只需要在“京东到家”搜索店铺“西安市免费计生药品发放”并下单,就可以免费领取到计生药品,支付8元/单上门服务费用之后,即可享受计生药具送货上门服务。

全程线上操作可足不出户 211时效配送还保护隐私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是国家首批计划生育药具自助服务发放机试点城市,市民可以通过二代身份证免费领取计生药具,计生药具免费发放点通常设立在公立医院的门诊大厅、候诊大厅、市内社区等区域,在而此次与京东的合作将使广大市民更方便地享受该项福利。

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薛林莉表示,此次京东与西安市卫计委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在西安市全面搭建计生药具的在线免费领取平台,市民在京东到家下单,并将享受京东物流211时效配送服务,将温暖和国家福利,方便快捷地送至每位市民手中。同时,由京东配送的计生用品会采取相应包装,保护客户隐私,免去不必要的烦恼。

相关热词搜索: 便捷 足不出户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