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89名运动健儿齐聚陕西咸阳 卓越身姿展现艺术体操之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4 16:3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42111.jpg

  6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测试赛暨2018年(首届)陕西省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的13支队伍的18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64名具备参加省十六运会艺术体操比赛资格的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咸阳市体育局、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省十六运会青少年体操项目的第一场测试赛,也是本次省运会闭幕式举办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来的首场省内年度赛事。

  赛事对省十六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赛场馆、比赛器材、竞赛组织、裁判员选调、电子计时计分系统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测和测试,为省运会的正式比赛做好准备。同时,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借助省十六运会测试赛,同场举办首届全省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为新的省运会周期实行一年两赛(锦标赛和冠军赛)打下了基础,为全省在训运动员提供了更多比赛机会。

  比赛不限报名单位、人员,由各市队、体校、俱乐部、学校的运动员同场公平竞技,对我省艺术体操年度赛开展三年以来,基层项目发展情况和运动员的训练水平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阅,并为我省十七运会周期艺术体操项目在省内的设项布局、组别设置和发展规划进行充分的调研。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咸阳 艺术体操 运动健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