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加大违法建筑拆除力度 建立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6-25 13:13:54
[摘要]

  23日上午,在隆隆的大型机械声中,高新区依法拆除了新丰村22户共28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拆除平稳有序进行。

  新丰村位于西三环以西、鱼斗路以北,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共22户,28000平方米。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将对软件新城区域周边诺瓦科技等项目的快速落地,以及云水二路路网早日贯通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新丰村改造及其周边项目顺利推进和市民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

  今年以来,高新区正式启动了“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的三年战略目标,明确了今年的“八大攻坚”行动和任务。其中,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不仅为高新区今年各项目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坚强的保障。连日来,高新区各部门迅速落实,快速推进,为一大批项目快速落地清除了障碍,实现了从“项目等地”到“地等项目”的根本性转变。今后,高新区将持续加大违法建筑拆除力度,坚持“零容忍”和“露头就打”的原则,确保项目落地攻坚大行动与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的目标早日实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建好 西安 都市

上一篇:高新区大力构建新经济时代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