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开放日近万考生家长现场咨询 纠结选学校还是选专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5 19:59: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又到了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6月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举办2018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2018年招生政策,现场有来自全国近70所知名高校的咨询人员与近万名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就高考志愿填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选学校还是选专业,是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西安交大招生咨询人员建议,一般情况下,在选择中能被“双一流”高校录取的考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应注重选择学校,因为能进入这些院校,由于对应学校的社会认可度高,毕业就业时学生的选择性较大,同时这些学校,在近年来招生改革中,都实行了按大类招生,在入学后,还为学生提供了多次调整专业的机会。而成绩相对低的也许进不了很好学校的考生,可以在选择学校时,更多关注专业的选择,特别是学校特色专业的选择,这样有利于今后就业和学生的日后专业发展。

  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开放日 选专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