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女网友散布谣言称郭杜出事了 结果被行政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6-26 17:53:08
[摘要]6月23日,一位网民在微博中发布谣言信息,称“西安长安区郭杜好像出事了”,并配有相关视频。经核实,该视频实为6月1日河北秦皇岛公安民警追赶抓捕嫌疑人视频。

  “郭杜好像出事了”,咸阳女网友为博取关注度,散布谣言,被拘留5日。

  6月23日,一位网民在微博中发布谣言信息,称“西安长安区郭杜好像出事了”,并配有相关视频:一辆黑色宝马从人行道驶入河北大街,车后有两名男子追出数十米后,见到黑色宝马突然加速,随后向黑色宝马的尾部开枪射击。

  西安网警介入后,经调查,该网民郭某某,咸阳市人。6月23日下午3时许,郭某某在她加入的一微信群看见有人发布了该消息,她没有证实消息真假,立即将视频和文字信息发布到微博,以博取关注度。此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在互联网传播。

  经核实,该视频实为6月1日河北秦皇岛公安民警追赶抓捕嫌疑人视频。

  26日,西安网警介绍说,郭某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了散布谣言,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郭某某处以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谣言 郭杜 拘留

上一篇:90后扛起西安夜宵大旗 世界杯期间线下餐饮消费同比增两成 下一篇:西安今晨大雨造成3处路段短时积水 出动防汛人员710人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