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人体运毒到西安 吞服毒品视频被民警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6 17:53: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7yk0ac2.jpg

为了“监督”人体运毒,云南男子彭某要求拍下吞服毒品的视频,可没想到,到达西安后,民警盘查中发现了该视频,随后将同伙一一抓获。今日,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运输毒品案。

  据莲湖检察院指控,2017年8月,云南男子彭某欲将手中一批毒品卖出,通过QQ联系上四川男子刘某运输毒品,与其一同寻找买家并许诺好处,刘某通过QQ招募到广东男子姚某。8月26日,刘某到云南与彭某见面,后刘某电话联系四川的谭某,合谋由谭某假扮买家,欺骗彭某,并将毒品运至西安市进行贩卖,同时让谭某到西安接机。

  2017年8月29日,姚某到达云南祥云县,当晚彭某与刘某包装好毒品,由刘某携带至酒店,姚某吞塞了47粒毒品。期间,彭某到现场监督,要求刘某拍摄姚某吞服毒品的视频并给他。8月30日早,姚某与彭某先后飞往西安,后刘某在酒店房间将剩余16粒毒品吞入体内,从机场飞往西安。谭某联系李某驾车从四川出发,先后接到刘某、姚某。四人驾车开往西安市,登记入住酒店并排出毒品。

  8月30日下午,航班抵达咸阳机场后民警依法盘查,在彭某的手机中发现了姚某的身份证件照片及姚某吞服毒品视频。后根据线索,次日,民警在文景路一酒店抓获刘某、姚某、谭某、李某。当场搜查出刘某藏在房间内及车辆上的毒品。经鉴定:毒品经抽检均检测出海洛因成分,以上毒品总净重340余克。检察机关认为,应以运输毒品罪追究五名被告人刑事责任。

  今天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中,彭某否认毒品是自己的,称是刘某带来的,他以为那些包装好的颗粒是走私珠宝或者首饰。而刘某说,他和彭某是在一个“带货群”里认识的,这一次是彭某让他找人过来带货,以每月一万元的价格雇他帮忙。据悉,刘某之所以让谭某冒充西安买家,本想找机会甩掉彭某,“黑”了对方的毒品。

  该案将择日宣判。 华商记者 宁军|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体内藏毒 运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