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名初三男学生没有参加中考 竟已经失联三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6-27 17:56:11
[摘要]吴先生说,他儿子在西安城北一所中学初三的学生,27日是中考日, 但一大早,学校带队老师就给吴先生打电话说,要考试了,却没见孩子出现。

  吴先生简直要急死了。27日,儿子小吴不但没有参加中考,而且失联已3天。

  吴先生说,他儿子在西安城北一所中学初三的学生,27日是中考日, 但一大早,学校带队老师就给吴先生打电话说,要考试了,却没见孩子出现。

  “星期一孩子就不见了,肯定又跑到网吧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昨日下午,说起这些,吴先生很是头疼,这两年半以来,儿子经常上网,去网吧一待就是好几天,不回家也不上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吴先生咋都没想到,对人生的这么重要的中考,儿子都不参加。

  小吴从上初一开始,就沉迷于网络。网瘾太重,学校屡次教育提醒,小吴都无法做到专心读书不去网吧,所以最近一直在家休养没去上学。吴先生说,自己从来不给孩子零花钱,小吴上网的钱都是从家里偷的,少则七八十元,多则一二百元。

  “网吧怎么能容纳未成年人上网呢?有关部门也应该去检查一下。中考的日子,小孩子待在网吧里,网吧不应该把未成年人都清理出来吗?”吴先生说,他家住未央区谭家街办,昨天,他把家附近的网吧都找遍了,然而依旧没有找到小吴。

  目前,吴先生还没有报警:“娃应该不会有啥危险,应该就是在网吧。不参加中考,以后可怎么办呀?”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中考 网吧

上一篇:重磅!深交所已正式启动对金亚科技的强制退市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