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史上最简单中考作文” 怎样把“阳光”写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8 06:20:12 编辑:何媛 作者:雷婧 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025.jpg

  中考正在进行中。今日上午有英语听力,请路过考点的车辆不要鸣笛。

  6月27日已经考了语文、数学、思想品德与历史,6月28日考试科目为英语、物理与化学、综合素质。英语学科考试,8时20分开始播放英语听力提示语,请考生务必在8时15分以前到达考场。

  中考作文题目四平八稳

  6月27日上午11时,随着陕西省中考语文科目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华商报记者得知,中考作文题目:阳光。1. 文体自选;2.不要套作,不得抄袭;3.不要透露真实地名、校名、人名等相关信息;4.不少于600字。

  考生左同学说,她写了经历过一次挫折后,重新调整心态的亲身经历。

  考生谢同学说,他写了自己骨折后,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给他互助让他感到同学友情和温暖的亲身经历。

  记者发现,与近两年中考作文题目(“会玩才好”和“心中的那片海”)相比,今年中考作文题目因为四平八稳,“槽点”也不如往年,评论较少。作文题目不难,但怎样写好呢?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作文题目 考生 准考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