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前在饭店踩点多次 男子设套骗吃霸王餐还捎带两瓶五粮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8 07:08:22 编辑:何媛 作者: 卿荣波 黄利健 谷春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7071.jpg

  饭菜的味道不错!两个包间里,14名农民工正在享受美味时,还不知道他们正深陷在一场精心布置的骗局里。

  找来农民工

  称去科研单位做保洁还管饭

  60多岁的韩师傅是渭南人,在西安打工,平时会在长安南路东三爻村附近等活。

  6月25日晚,他等活时遇到一名自称张辉的男子,说需要找几个人干活。担心受骗,第二天上午,韩师傅的弟弟在东三爻村附近的一家饭店和张辉见了一面,说定找7个工人,在附近一家科研单位做保洁,每天管一顿饭。干活时间是6月27日、28日下午2时至6时。

  昨日上午11时30分,韩师傅带着弟弟、女儿和从人力劳动市场找来的农民工,4男3女共7人和张辉见了面。之后张辉安排他们到附近一家饭店包间吃饭。韩师傅说,吃完饭大家等着去打扫卫生,结账时却发现张辉不见了。

  47岁的张秋霞和丈夫一大早从长安区赶到长安南路,跟着韩师傅一起来做活,“张辉说让我们干6天,男的搬桌子每天工钱120元,女的擦灰每天1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霸王餐 五粮液 农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