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啦!明天午后到晚上 西安将有强降水局地大暴雨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关颖 2018-06-28 08:07:42
[摘要]强降水要来了。预计29日午后到晚上,我市将普降中雨,西南部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雨,公众出行要注意安全,山区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的发生。

  强降水要来了。预计29日午后到晚上,我市将普降中雨,西南部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雨,公众出行要注意安全,山区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的发生。

  预计29日午后到晚上,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预计此次过程以中雨为主,西南部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雨,累计雨量15~50毫米,另外,7月2日到3日,我市还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此次强降雨天气将会影响全省,预计29日至30日白天我省将有一次暴雨过程。

  28日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2 ℃。28日晚到29日,阴转小到中雨,气温在20℃~31℃。30日,中雨转多云,气温在21℃~31℃。

  预计29日的强降水过程局地性强,致灾性高,后期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各区县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防御工作,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雨 暴雨

上一篇:盗采石料、垃圾围村…陕通报7起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