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辣结束!未来3天阴雨天气持续 西安今日局部有大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6 06:56:23
[摘要]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沈姣姣西安三日天气今天小雨22 ℃ ~ 30 ℃明天小雨21 ℃ ~ 31 ℃后天多云转小雨21 ℃ ~ 34 ℃。

  热辣的天气昨日宣告结束,我们要迎来一段多雨时期了。

  昨日全省大部阴雨,强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和汉中,西安出现阵雨,相对空气湿度达到了80%以上,闷热感明显。监测数据显示,24日20时至25日16时,延长、留坝、佛坪、富县、甘泉出现了25毫米以上强降水,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为36.4℃,西安为29.5℃。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省中南部将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今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建议公众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降水地区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22℃~30℃

  明天 小雨 21℃~31℃

  后天 多云转小雨 21℃~3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陕南 阴雨

上一篇:西安“虎妈”这样教育孩子引网友拍手叫好 你怎么看? 下一篇:西安中院公开宣判特大毒品案 周至男子一审被判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