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气象台昨日11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日全省降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8 07:08:30
[摘要]昨天陕南出现了降雨,同时气温受到了影响,大部最高气温在25℃以下,关中地区局部降雨,最高气温在30℃上下波动。

  昨天陕南出现了降雨,同时气温受到了影响,大部最高气温在25℃以下,关中地区局部降雨,最高气温在30℃上下波动。

  省气象台6月17日11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受西南涡切变系统影响,6月17日17时至18日17时,商洛南部、汉中东南部、安康中南部将出现50-90毫米的降水。强降水影响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今天是端午节,也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恰逢降雨相伴,也是三天假期降雨量最大的一天,这次降雨是全省范围的,强降水主要集中在陕南,提醒外出游玩、探亲的市民一定注意返程安全。

  预计今天我省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随着降雨的结束,气温将会回升,上班之后,我们又要迎来高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19℃~22℃

  明天 晴转多云 20℃~31℃

  后天 多云转晴 20℃~34℃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 最高气温 强降水

上一篇:西安城里又见出错日晷 错了六七年也没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