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名学子看西安 大学生对话青年领袖关注信仰和创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8 13:16: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宋美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你怎么看待创新?你的信仰是什么?”28日,“万名学子看西安-名人名家报告会”活动在长安大学举行,青年领袖、蒜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少毅的发问让大学生陷入深思。

  为促进西安城市品牌形象在青年群体的宣传,2018年6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万名学子看西安-名人名家报告会”活动在长安大学举行。长安大学及西安市内各高校青年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报告会以“越了解•越深爱-与名人相聚  和西安相遇”为主题,邀请三人行传媒董事长钱俊冬、蒜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少毅、纸贵科技创始人兼CEO唐凌等西安三位优秀创业青年领袖作为主讲青年嘉宾走进长安大学,与西安青年大学生互动对话。

  在昨日的分享对话过程中,三位青年领袖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成长奋斗的道路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励志经历,同时也为现场大学生分享了他们成长发展路上与西安这座城市相互见证的故事。钱俊冬回忆了大学时代从一穷二白到入学后创业日进三五千元的经历,杨少毅说自己开始创业时几年没有一点收益,诙谐幽默的语言拉近了和大学生们的距离。报告会内容丰富,传递正能量,共话新希望,以青年领袖的视角解读城市机遇,鼓励青年学子与西安携手,打天下,拼未来。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以来,西安正以在塑造“创新创业之都、全球硬科技之都、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国际生态智慧宜居之都”的五都城市新形象为主要内容,不断加大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步伐,追赶超越步入新时代,迎来城市发展新机遇。

  据了解,“万名学子看西安将陆续在全国14个省(直辖市)举办34场名人名家系列高校报告会,以“越了解•越深爱-与名人相聚  和西安相遇”为主题,使全国青年大学生认识大西安,了解大西安,深爱大西安。同时今年还将在全国陆续开展“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百所高校团队宣西安”、“青年学子趣游西安”等主题青年活动,使大学生充分感受西安的创新活力、秀美风光、深厚文化底蕴,现代时尚的国际范儿,以及发出城市最强“西引力”,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领袖 创新 信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