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楼市新政引"无房证明办理热" 排队1小时办理2分钟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柳峥 晋秦 2018-06-28 12:57:18
[摘要]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大厅二楼,前来办理无房证明的群众排起长队,不少人排队四十分到一小时才能办理。

\

\

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大厅二楼,前来办理无房证明的群众排起长队,不少人排队四十分到一小时才能办理。

目前,该大厅共有4个市不动产查询窗口可进行无房证明办理。据了解,西大街二手房交易大厅正常上班时间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5月1号后,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相关业务调整为,每天早晨8:45开始对外办理走业务。

\

近期,市房管局根据目前群众办理人数增多的情况,要求二手房交易大厅所有窗口提前十五分钟接待群众。工作人员介绍,以前每天市不动产查询窗口办理约五百到七百号,这几天每天增加到一千五百号左右,数量翻了约两番。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新政 无房证明

上一篇:注意啦!明天午后到晚上 西安将有强降水局地大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