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开通 191项业务可网上办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8 15:18: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了解,在平台建设中,市公安局先后攻克了多平台整合、多系统对接、网上支付、统一标准等难题。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由于前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平台规划设置及服务管理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在平台试运行期间,西安市公安局欢迎社会各界多关注、多体验,多给公安机关政务服务平台提出意见和建议,西安警方将本着“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不断改善平台系统,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安市公安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那么,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是什么呢?应该如何操作呢?对此,西安市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涉及到市民、企业和组织需要到西安市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办理的191项业务,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办理或者预约,不管是办户口、办护照、办签注还是处理交通违法、审批各种事项,只需进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即可一网搞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安 互联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