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6月30日开幕 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6-28 18:10:43
[摘要]6月29日——7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陕西大剧院、曲江W酒店举办。

6月29日——7月1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陕西大剧院、曲江W酒店举办。将邀请国内外在西安出生、求学、工作、投资和生活过的各界精英,世界500强企业及央企、民企高管,海内外各地商协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内外友好城市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1300余人参加。

6月30日,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将在陕西大剧院举行。

华商报记者从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 新西安 新西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 “一带一路”倡议,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面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

“新时代”:是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也是西安梯次建成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复兴辉煌的新时代,新时代将赋予西安与西商新的历史使命;

“新西安”:是新时代背景下,聚焦关键项目、关键通道和关键城市新视角下的西安,“三廊三轴三带一通道多中心”新格局中的西安;

“新西商”:是传承了“进取、诚信、合作、创新”精神的,具有大视野、大智慧和大目标的当代西商,新西商将不断回归西安、投资西安、立足西安,协力齐心建设新西安。

本届大会还将正式成立西商总会,杰出西商等奖项也将颁出。

2017年,首届世界西商大会让西安聚焦了全球的关注。西安不仅迎来了冯仑、张朝阳等西安籍企业家,马云、柳传志、郭广昌、周鸿祎等非西安籍的商界大佬,也纷纷现身为西安站台点赞。重新定义的西商再度站上发展的舞台。首届世界西商大会促成签约和在谈合作协议项目约160个,预计总投资额约6400亿元人民币。

华商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届 世界 西商

上一篇:西商大会给西安带来了什么?听听企业家们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