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躲避醉驾处罚半年 终被网上追逃抓获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鲁鹏飞 2018-06-28 21:37:14
[摘要]宝鸡男子韩某,在酒醉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期间被交警支队执勤民警查获。得知情况后,交警支队侦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报支队批准,2018年1月31日,对犯罪嫌疑人韩某进行网上追逃。

\

  罪嫌疑人韩某

  宝鸡男子韩某,在酒醉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行驶期间被交警支队执勤民警查获。在案件受理期间,其在得知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上路会被加重处罚这一情况后,韩某便想到躲起来不进行违法处理,以此妄图逃避处罚。民警在多次联系其来处理无果后,依法对其进行网上追逃。近日,宝鸡市公安局民警通过技术侦查手段,将韩某在市区一民房内抓获。

  记者了解到, 今年1月9日晚上22时许,宝鸡男子韩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沿市区美仑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相家庄市场时,被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执勤民警抓获,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检测,乙醇含量为达到99mg/100ml,后经血液检测,确定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05.6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韩某对检测结果无异议。特勤大队依法将案件移交交警支队侦查大队,对韩某进行立案处理。

  案件办理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对韩某进行传唤,韩某在了解到其无证驾驶无牌车辆的行为会被加重处罚后,立即关闭手机,躲藏起来,妄图逃避处理。办案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寻找,并通过其亲属做工作,敦促韩某归案,但其始终躲避不肯露面。

  得知情况后,交警支队侦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报支队批准,2018年1月31日,对犯罪嫌疑人韩某进行网上追逃。今年6月26日,犯罪嫌疑人韩某在宝鸡市区租房时,被辖区派出所抓获,交警支队侦查大队迅速安排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押回。韩某归案后交代,他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十分后悔,在外躲避期间,不仅居无定所,甚至过年过节都不敢回家,最终还是无法躲过法律的制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宝鸡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夏季来临,朋友聚会宴请增多多,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切莫酒后驾车,更不能无证驾车。否则,最后必将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付出惨痛代价。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韩某 抓获 网上追逃

上一篇:又有变卦!宝鸡男子交2万购房定金 对方见房价上涨后反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