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在建楼房与居民楼仅1米远 被责令其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9 07:46:5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18481358112499.jpg

  业主:中瑞水电公司实验楼距离住宅只有1米,规定应留6米距离

  市民李先生介绍,2007年在福乐花园小区购买了一幢两层商品楼房,楼房与小区院墙之间约1米宽,院墙外侧是工地。“今年四月,小区院墙外开始建楼房,在中瑞水电公司刚开始挖地基时,我就和他们相关负责人沟通过,对方称在建的三层实验楼与院墙肯定会留有一定距离,不会有任何影响。”

  “5月底,我发现实验楼紧挨着小区院墙施工,去找工地负责人,被告知是建停车棚,但明显是砖混结构,不像是建停车棚。”李先生说。

  李先生妻子说:“我咨询过相关建筑公司,像我家这房子高度,新建楼房至少应与我家楼房保持6米距离,但现在他们却紧挨小区院墙建设,离我家房子仅约1米。”

  李先生19日去渭南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查询该工地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许可证显示,在建实验楼需与南侧居民住宅保持6.03米的距离。但实际上在建实验楼与我家只有约1米的距离,明显与规划不符。当天,我将此事反映给了渭南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后已责令停工。”

  22日,华商报在该工地看到,实验楼已停工。目前,一层已基本完工,顶部部分区域已浇筑了水泥,但紧挨着李先生小区院墙的楼体并未浇筑水泥。

相关热词搜索: 实验楼 施工 居民住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