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在建楼房与居民楼仅1米远 被责令其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29 07:46:5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唐保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18481312130961.jpg

  开发商:有批文,是按图纸标示施工

  市综合执法局:确实未按规划施工,已责令其停工

  对此,中瑞水电公司一负责人称,目前实验楼已按照市综合执法局要求停工整改,现正与相关部门及业主协调沟通此事。但对于为何未按规划许可进行施工,该负责人解释:“建设有政府相关部门批文,距离院墙多远是按规划局图纸标示施工。”

  22日下午,渭南市城乡规划管理局办公室一负责人查询后告诉记者,在给中瑞水电公司的规划上确实标示实验楼距南侧居民住宅应保持6.03米远,“若施工方未按规划建设,可以投诉到市综合执法局,由其到工地现场进行执法。”

  渭南市综合执法局稽查大队一负责人表示,已接到市民举报,实验楼建设确实未按规划标示建设,20日已责令工地停工。“若中瑞水电公司不整改或不申请规划变更,此实验楼会一直停工下去;若申请规划变更,需由市规划局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才能继续施工,评审通过的前提是现有建筑不会对周边住户造成影响。”

  6月28日上午,李先生对记者说:“从22日至现在,在建的实验楼一直是停工状态,也没见任何工人。”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相关热词搜索: 实验楼 施工 居民住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