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师带徒传承工匠精神 20名陕军工行业“大师”收60名徒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6-29 19:37:47
[摘要]传统的师带徒形式要在新时代重新焕发活力。6月29日,陕西省国防工会在西安举办跨企业跨行业“名师带徒”启动仪式。

  传统的师带徒形式要在新时代重新焕发活力。6月29日,陕西省国防工会在西安举办跨企业跨行业“名师带徒”启动仪式。

  首批参加此项活动的师傅是来自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的20名“大师”。他们都是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的骨干成员,涉及9个工种。有大国工匠李世峰、杨峰,三秦工匠夏复山、全国技能打奖获得者黄孟虎等,他们都表示,要通过本次跨企业跨行业“名师带徒”活动,将高超的技艺技能和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师徒间传承。徒弟则是来自陕西国防工业系统各单位的60名青年技术工人。

  据了解,省国防工会还通过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创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进班组建设等形式,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军工 师带徒 仪式

上一篇:征稿啦! 西安市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科技成果发布会 可精准杀死肿瘤细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