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驾驶员突然跳车准备逃走 抓住一查原来是在逃人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30 07:15:56
[摘要]高速收费站盘查车辆,面包车老远停下来试图替换驾驶员,民警拦停询问后准备带走调查,结果驾驶员趁机逃跑未果,经查原来是网上在逃人员。经查,2012年,卢×伟从安徽蒙城县一汽车租赁公司租赁轿车一辆,并冒充车主将该车抵押借款后逃匿。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高速收费站盘查车辆,面包车老远停下来试图替换驾驶员,民警拦停询问后准备带走调查,结果驾驶员趁机逃跑未果,经查原来是网上在逃人员。

  6月27日下午4时50分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柞中队民警李一、邢浩在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收费站开展重点车辆整治时,发现一辆黄色五菱牌小型面包车提前停下,似乎有替换驾驶员的行为。于是,民警拦截车辆进行检查。由于驾驶员拒不交代任何信息,民警将车辆扣至执法停车场途中,驾驶员突然跳车逃走,民警立刻下车追赶,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他们拦住了打算逃跑的驾驶员,连同车上共3人带回调查。

  调查中,驾驶员所报多个身份证号码及姓名都有问题,后与其交流中,对方无意间报出卢×伟的名字,经与公安网在逃人员信息对比,核实其确为卢×伟,安徽人,2013年1月23日在逃至今。随后他们将犯罪嫌疑人移交至辖区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

  经查,2012年,卢×伟从安徽蒙城县一汽车租赁公司租赁轿车一辆,并冒充车主将该车抵押借款后逃匿。2013年1月23日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 在逃人员 收费站

上一篇:视频|西安街头两辅警因琐事街头扭打 旁边一辅警劝阻不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