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河岸边千人唱响《黄河大合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30 07:19:48 编辑:钟梦哲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26135136235118.jpg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6月29日,在雄伟壮观的黄河壶口瀑布岸边,宜川县千人唱响《黄河大合唱》,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9日上午8时30分许,由宜川县委、县政府主办,宜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的2018“庆七一·颂党恩·助脱贫”黄河大合唱在壶口岸边激情唱响。

  活动现场最令人震撼的,是由宜川县11支代表队组成的千人方阵,共同在黄河岸边激情唱响《黄河大合唱》。这首创作于抗日战争年代的歌曲,经历80年的代代传唱,仍然经久不衰。嘹亮的歌声,与激荡的瀑布声相得益彰,回荡在秦晋大峡谷中,催人奋进。

  当天,前来宜川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参观的游客也有幸一饱眼福,纷纷围观驻足拍照,记录下这恢弘壮观的场面。“在黄河岸边,千人唱响《黄河大合唱》,这样的场景不仅震撼人心,更具有十分特别的意义。”在现场观看了千人大合唱的游客钟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黄河 大合唱 壶口瀑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