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 “跳舞”的机器人引围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30 22:09: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b6431eb.jpg

  6月30日上午,在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现场,大门口左右两边正在“跳舞”的机器人引发围观和拍照,机器人一边“跳舞”致礼,一边唱着《西安人的歌》:有一座城市,它让人难以割舍;有一种怀念,它叫做曾经来过......

  22岁的李国桢是机器人开发公司的业务经理,他说,这里的机器人有60个,名叫“长安宝宝”,正是上过央视春晚的机器人,“我们把舞蹈动作和音乐设计成编程放在机器人里面,机器人就会发出相应的动作。编程是专门为了这次西商大会设计的,选了《西安人的歌》,就是想让来参会的西商们听了后感受到家乡的亲切。”

  李国桢说,西安正在鼓励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这也是把机器人放在这里的初衷和原因。

  华商记者文/任婷图/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商大会 开幕式 机器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