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明明在身边却总收到停车自助扣费短信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2 19:5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贾先生名下的沪C4C1XX黑色别克君越轿车是其公司常驻西安办公车辆,为了停车方便,贾先生专门将车辆信息与自己手机号绑定,在附近一商场办理了自助缴费,每次自助扣费后,贾先生的手机上便会收到短信提示。

  可是最近几个月来,贾先生总会收到莫名其妙的扣费短信提示,包括有时候车就在他身边,手机短信也会收到商场停车场的扣费提示。发现异常之后,贾先生特别提醒朋友帮忙留意是否有其他车辆冒用信息。

  6月27日,贾先生的朋友在路上发现贾先生的车辆,还主动向车辆示意,结果对方没有理会。于是朋友便打电话给贾先生准备开个玩笑,结果贾先生称并未驾车外出。贾先生的朋友一路驾车尾随,便来到了商场停车场。确认车辆停好后,贾先生的朋友通知了贾先生并报警。

  当贾先生驾车赶到时,两辆车牌号车型一模一样的车停在了一起,“前面看完全一样,就是他的车前摆了一副眼镜。”贾先生又好气又好笑。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民警接报警后赶到现场,经确认贾先生的车辆信息后,联系商场确认套牌贾先生的别克轿车近期经常出入商场停车场,随后调取监控发现,套牌别克轿车的驾驶员为中年男性,随行人员还有一位女性及一名幼儿。而经过查验车辆信息,发现套牌车辆所使用的车辆号牌、车辆识别代码、车辆检验标志、车辆强制保险标志均涉嫌伪造。但由于暂时无法联系到该车驾驶员,交警将套牌车拖移至执法停车场。

  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中队长郝志强表示,套用他人车辆号牌,对原车主影响极其严重,性质极其恶劣,目前正组织警力对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这一违法行为依法将对驾驶员处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驾照记12分。”郝志强说,敦促套牌车驾驶员尽快前来接受处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套牌车 自助停车扣费 一模一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