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展览”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B馆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3 06:30:53 编辑:钟梦哲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5462743384544.jpg

  7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获悉,日前,西安市“重塑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在曲江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B馆开展。

  发生在西安的魏民洲、杨殿钟、赵红专、李益民、李大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给党的形象和事业造成了严重危害,使西安政治生态遭到严重破坏,带坏了一批干部、败坏了社会风气、耽误了西安发展,教训十分惨痛。西安市委把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猛药去疴、激浊扬清,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发展等7个方面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取得了显著成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举办的这次展览,是深化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和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肃毒篇展厅,一些数据格外引人注目:对涉及魏民洲等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目前已经对67人分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从组织上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出台10个方面30条具体措施,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复查,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整治,随机抽查129名,重点抽查148名,10人被取消资格。从纪律上肃清流毒影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派出6个巡察组,对5个重点单位开展“机动式”巡察,对12个市区级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扎实开展监督执纪,去年共立案3995件,处分3817人。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魏民洲 肃清 从严治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