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男孩期末考试没考好挨训 光着脚离家出走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7-03 14:37:39
[摘要]因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 7月1日下午, 14岁男孩小宁(化名)在村子里逗留许久也不敢回家。随后,我们将男孩送回了家,并对父子双方进行了耐心劝说,两人终于和好。

  因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7月1日下午,14岁男孩小宁(化名)在村子里逗留许久也不敢回家。晚上父亲下班回家后,恰好遇到了迟迟未归的小宁。“成绩没考好,还玩到这么晚。”面对父亲的训斥,小宁连鞋都没穿,就冲出了家门。

  小宁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内苑乡的一个村子,临近107省道。当晚从家里跑出来后,穿着短袖光着脚的他并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最终,浑身湿透精疲力竭的小宁躺在了一户村民家大门口的屋檐下。次日一早,公安长安分局御苑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一名男孩躺在他家大门口,看起来很虚弱也不说话还光着脚。该派出所民警周宝峰说:“接警后我们立刻赶到现场,给男孩买了早点,并从村民家要来热水。随后,我们将男孩送回了家,并对父子双方进行了耐心劝说,两人终于和好。”(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期末考试 成绩 离家出走

上一篇:西安地铁六号线首个盾构区间今日双线贯通 全线设15座车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