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与家人闹矛盾一气之下跳渠 民警消防联手救援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7-03 14:37:39 编辑:雷晓娟 作者:鲁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2x2y35_副本.jpg

  男子与家人闹矛盾一气之下跳入引渭渠,民警消防联手救援。

  西部网宝鸡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郭涛) 7月1日上午,宝鸡市引渭渠边,一男子因与家人闹矛盾,一气之下跳入附近的引渭渠,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与消防官兵联手将落水男子救出。

  据了解,当天中午11时20分许,正在巡逻的宝鸡金台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有一男子从宝鸡金台区长寿沟附近跳入引渭渠里,急需营救。此时,正值引渭渠泄洪时期,水流湍急,时间就是生命,10名民警紧急出动,分4组在西关附近分段搜寻,当找至西关北坡桥头时发现溺水者正被洪水从上游冲下来,落水者在水中拼命挣扎。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消防 引渭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