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一村民村民苦不堪言 一下雨回家路就变沼泽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3 21:38: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连日的降雨让蓝田县魏家沟村7组的村民苦不堪言,虽说水泥路已经通到了村口,可村内通往各家各户的还是土路,一下雨就成了“沼泽地”。

  “稍微下点雨,村里的路就成了泥路。要是像这种连下好几天雨,这路不穿上胶鞋就没法走。”昨日上午,在该村7组,一位村民说到,穿着胶鞋的他深一脚浅一脚的在这泥路上行走。”就和走在沼泽地一样,一脚下去泥就能把埋到脚脖子。“村民说,“给村上、给镇上反映多年,希望能把村里的路水泥硬化,可这么多年过去了,毫无改变。”

  据华商报记者现场目测,该村7组有近一公里的村道是这种土路,因为连日下雨已经成了沼泽路。“能涉及近50户村民。”当地人给记者掰着指头一家一家的算着,“这一下雨根本就没办法出行,村里的路又滑又泥的。”

  华商报随后联系了该村一名村干部,这名干部称,“给7组硬化道路报上去很多次,但一直卡壳,也不知道卡在哪里。我们计划再报一次,争取今年7、8月份就能把7组的路给全面硬化了。”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村道 沼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