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金曹路去年铺过热力管道 现在多处路面下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7-04 07:24:47
[摘要]沿着长约500米的金曹路从北往南走,至少3处大面积下陷,全部出现在铺设热力管道挖开的一侧。

\

  昨日,西安市民张先生给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打电话反映说:“西控301大院门前的金曹路有多处下陷。”

  张先生说,去年10月,因铺设热力管道,金曹路东侧半幅被挖开。“管道铺设完后,草草回填就进行路面硬化,随后出现路面下陷,至今多次施工,但下陷仍严重。”张先生指着沿路边堆放的至少10余处大块柏油块说,“这些柏油块都是今年5月因为路面下陷才整修的,这才不到2个月,又出现了多处下陷。”

  华商报记者发现,沿着长约500米的金曹路从北往南走,至少3处大面积下陷,全部出现在铺设热力管道挖开的一侧。最北端的一处下陷处积着一滩积水;道路中间301大院的门口的下陷区域长约3米、宽约1米,黄土、砖块全部裸露,雨后十分泥泞;南侧的一处下陷则使得道路东西两侧间高低相差10余厘米。

  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女士说:“我拨打了‘路长制’公示牌上的电话,枣园街办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说,这条路属于远东公司,他们会督促远东公司加快整修。”

  昨日,远东公司基建科的一名工作人员答复记者说:“这条路虽然属于我们,但下陷问题却是在枣园街办协调铺设热力管道后出现的。肯定得由他们负责。”

  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枣园街办,一名城管科工作人员答复说,他们会尽快协调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完善对金曹路的整修。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下陷 路面 热力管道

上一篇:西安北辰路一小区被污水封了门 多部门解决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