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仪路人行道路面下陷 一到雨水天气积水严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7-08-10 07:53:52
[摘要]“一到雨天,人行道上就有大片水坑,根本没法走。”当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公厕南侧人行道上有一片长约5米的积水,几乎淹没整条人行道,记者用树枝测量积水深度约4厘米。

1063823_副本_副本.jpg

  “一到雨天,人行道上就有大片水坑,根本没法走。”8月7日上午,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东仪路与长安西路十字往北约五六米处东侧人行道有较大面积下陷,每次下雨都形成水坑,行人只好绕行。

  王先生说,该塌陷路面旁边有一公厕,平时附近的商户都到此处上厕所,雨天时上厕所很麻烦。“小雨时只是局部积水,要是下大雨,整个人行道全都被淹没。”

  当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公厕南侧人行道上有一片长约5米的积水,几乎淹没整条人行道,记者用树枝测量积水深度约4厘米。过往行人只能踮着脚尖通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东仪路 路面下陷 积水严重

上一篇:9岁娃买游戏装备偷刷家长1.8万元 写保证书称打游戏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