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教育局召开民办初中面谈招生校长座谈提醒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04 09:58:2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08fd9x.jpg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在即,今天上午,在西安市教育局召开民办初中面谈招生校长座谈提醒会。旨在进一步解读《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指导细则》,同时引导民办初中面谈招生学校细化工作程序、严明工作自律、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现场,西工大附中分校、西安铁一中分校、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分校校长作发言,各民办学校校长签订承诺书,接受社会监督。

会上,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一处负责人钟卫国钟卫国讲话。钟卫国介绍,6月12日,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已顺利完成,7月6日至11日,面谈工作将如期举行。目前各区县和学校正在做各项面谈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面谈工作,各区县、各开发区教育部门将成立公众监督团、成立审核工作小组来保证面谈公平公正、面谈话题合规。此外,会议要面谈工作要严格做到5个随机、全程接受5个监督。会议还特别强调了接受面谈的学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学校、不得穿校服、带校徽或其他有明显标识的饰物,面谈中不得以任何方式暴露真实身份,所有参与面谈的工作人员面谈期间需将手机等通讯设备集中保管,并在各自区域行动,一般不得随意走动。面谈前后要严格履行保密职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教育局 民办初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