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桥后围路积水严重最深处约40厘米 宝马“过河”被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4 15:50: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pfxqzfc.jpg

一下雨,后围路就会积水。这都成了周围居民的一块心病了。

  4日上午,西安市三桥附近后围路一烧烤园门口路段积水严重,积水最深处约40cm,积水路段长近百米。在积水路段两头,都放有市政防护栏,禁止车辆通行,数名市政工作人员在指导车辆绕行。一辆白色宝马车停在积水里,积水淹过半个车轮,即将淹没底盘。

  “本来以为能开过去,淌到一半车就熄火了,排气筒进水,现在也打不着火,只能等待拖车救援。”宝马车主20多岁,昨日上午10时30分,他摇着头说,车已经“淹死”在水里两个小时了,开不出去,只好联系了拖车公司。上午11时许,拖车来到现场,将“瘫痪”的宝马车救走。

  路上虽拉有警戒线、放置有防护栏,但有些底盘较高的车辆仍强行通过,也有电动摩托车试图通过,但开到一半就熄火了,只能推着车退回来。

  道路一边人行道已被积水淹没,另一边道沿上仍有摊贩在做生意。一卖饭的小摊主说:“早上6点多来摆摊,已经有积水了,但还没有这么严重。雨一直下,积水越来越深,车都没法过。”

  后围路枫桥名邸小区居民称:“这里积水的状况已经有好几年了,一下雨路就成河了。真希望有关部门能给解决一下,太影响人生活了,不但会散发恶臭,而且人出行不便,好多事都耽误了。”据了解,这周边居住了有上千住户。

  在现场的沣东市政一李姓工作人员表示,后围路三桥高架桥下路段此前使用的排水管直径为30cm,现在正在更换为直径1米的,预计7月底就能完工,因为下雨暂时停工,只要雨停了,20分钟就可将积水抽净。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三桥 宝马 积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