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婚仅40天 延川27岁民警办案途中不幸牺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5 09:11:36 编辑:雷晓娟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年仅27岁的民警在办案返回途中,驾驶的车辆发生故障侧翻不幸因公牺牲,据了解,这名民警才刚刚新婚40天,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

  6月28日凌晨,延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该局民警樊惠在办案返回途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27岁。

  据悉,6月27日下午13时许,延川县公安局石油管护大队接到一条重要线索,称一辆绿色三菱车偷盗原油后由延川驶往清涧境内。接到线索后,石油管护大队大队长高中迅速组织民警樊惠、赵炎、张涛、协警杨卫成前往嫌疑车辆通行路段进行拦截。当天17时许,在沿黄公路将嫌疑车辆拦截后,嫌疑车驾驶员和同伙弃车逃跑。

  当天17时57分,石油管护大队民警樊惠在驾驶嫌疑车辆返回途中,车辆故障发生侧翻导致自燃,樊惠不幸壮烈牺牲。

  经延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连夜抓捕,两名涉嫌盗窃原油的犯罪分子于28日早上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紧张办理中。

  樊惠,男,汉族,出生于1991年9月6日,高中文化,2010年至2012年在北京公安消防总队服役;2012年12月至2014年12月在延水关镇镇政府工作;2014年12月调入延川县公安局贾家坪派出所;2016年5月调入延川县公安局石油管护大队。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爱岗敬业,勇于吃苦,多次受到嘉奖,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

  2018年5月19日结婚的樊惠,新婚才仅仅40天就遭遇不幸,他因公牺牲的消息传开,很多昔日的战友同事都表示太突然,难以接受。

  “2018年6月28日晨看到手机第一条信息是你因公离去的消息,不愿相信也不想相信,二十七岁的你定格在工作的征途中。你走了……留下了新婚燕尔的妻子,留下了盼你回来的爸爸妈妈,留下了战友对你永远的追念和不舍,他们再也看不到‘拼命三郎’的你。亲爱的战友,我想对未曾谋面的你轻轻地说声,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我们永远怀念你……”同奋战在公安战线上的民警发文悼念樊惠。(华商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办案 新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