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居场因水压不够无水用 物业希望业主登记改造水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5 21:0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乐居场2号院的业主曹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因水压不够,小区10余户业主家的水龙头里连一滴水都没有。”

  5日中午,曹女士将7楼家中厨房的水龙头开到最大,也只是流出一股自来水。她说:“水压还是不够。只要楼下用水,楼上水就很小或者没水。7月2日,我家就出现了水龙头里一滴水也没有的情况。”曹女士指着家中放置在不同位置的铁桶说,都是用来接水以备随时无水可用的。

  乐居场2号院是老旧小区,都是老式的多层建筑。去年冬天,安装热力管道、通了天然气后,有不少业主安装了壁挂炉,更给楼层较高的业主家用水造成困难。“像我这7层的业主,至今因为水压过低,无法安装壁挂炉。”曹女士说,“我们真的很想解决这个问题。”

  5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门口看到了物业张贴的关于小区水网改造的通知,其中有“请各位业主在7月28日前,拿着业主身份证复印件到物业办公室登记”的相关内容。

  物业负责人王先生说:“此前,小区物业曾向自来水公司提出过小区水网改造的申请。7月2日,小区10余户楼层较高的业主家中出现水龙头内无水的问题后,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都拨打了自来水公司的客服热线,当日小区水网的免费改造就得到了批准。但根据相关要求,需征得80%的业主签字同意,才可正式申请施工。小区有近360户,需征得280户业主的同意,目前已有100户业主签字同意。毕竟是件好事,可帮助业主们避免因供水管道老化造成跑、冒、滴、漏公摊水费的问题,希望业主们能在7月28日之前来物业登记,尽快帮助小区完成水网改造。”

  华商记者 付启梦/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乐居场 2号院 水网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