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群众突发疾病找不到身份证 民警赶赴医院为其补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5 22:22: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5日上午10时许,等驾坡派出所户籍室接到一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家中60岁老人在因突发疾病住院无身份证无法办手续,急需补办。得知这一情况,户籍室民警胡桂芳立即将该情况汇报户籍副所长王小军。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行政服务效能提升的文件精神要求,等驾坡派出所研究决定,为这位患病老人开通紧急绿色通道,上门办理证件。随后户籍民警胡桂芳立即来领辅警携带离线身份证办理器材,主动赶赴西京医院,为侯某办理了居民身份证。

  群众利益无小事,只要是群众的正当需求,等驾坡派出所户籍室的办证窗口随时都可以开辟绿色通道为群众办理相关证件,采取上门办证、预约办证等方式,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突发 疾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