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罗巴小镇五证不全还提出霸王条款 开发商的胆量谁给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06:26:26 编辑:强鑫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24c3y39.jpg

  “按揭客户不补齐全款,肯定不交房”,西安浐灞欧罗巴小镇开发商“多次明确”这句话,让四五百名购房者有点慌了。

  购房者:开发商要求按揭客户补齐全款

  2016年底,37岁的王先生在西安欧亚六路的欧罗巴小镇9号楼购买了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交首付款21万元,同时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协议上注明付款方式为按揭付款,先付30%首付款,剩余房款作为银行按揭贷款。按照协议,应在2017年4月交房,但至今仍未交房。

  “当时开发商说有团购活动,掏1万元报名费即可参与,享受4950元/平方米的价格,”王先生说,因为开发商五证不全,所以至今无法办理贷款。

  今年6月初,王先生接到置业顾问刘女士的电话通知称,如果想收房必须补齐全款,否则不交房。

  据了解,遭遇王先生这种情况的购房者有四五百人。

  开发商:现在就是改变了付款条件

  昨日,在欧罗巴小镇门口,近百名购房者等待开发商给出解决方案。“之前管委会协调,欧罗巴小镇开发商还说能补齐就补齐,补不齐的将进行一对一沟通协商。6月30日,当着政府工作人员的面,开发商说,交够全款是收房的唯一方法”,购房者李女士说,从开发商角度考虑,提高首付比例都可以理解,但一下子让人交全款,实在是无法接受。

  王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6月30日,数百名购房者与开发商对话,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帮助大家协商尽快交房。视频里,购房者说:“老百姓真没钱,如果有钱谁不愿意全款付呢?”一名约50岁、穿着白短袖的男子(开发商负责人)说:“我们作为企业,一定要一手交钱,一手交房。”

  随后,购房者质疑为何不按协议走。该男子说:“是啊,现在就是改变了付款条件。”

  在另一段视频中,该男子说:“首先有一点,我今天再明确,按揭客户没有补齐全款,肯定不交房。”

相关热词搜索: 欧罗巴小镇 按揭客户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