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匹小马跑上高速 咸阳交警、路政变身"套马的汉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06:45:50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0789066752618_副本.jpg 

  7月5日一早,延西高速西咸交界至聂冯段,两匹马儿居然在高速路上“散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象环生。交警、路政全力围捕,才将这两个“不速之客”请下高速公路。

  7月5日早上7时44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接到报警:延西高速西咸交界处,有马在高速路上奔跑。巡逻民警立即去查找,最终在延西高速843KM处看到两匹马分别沿中央隔离栏两边车道,朝着铜川方向溜达。马个头都不高,四肢粗壮、毛发干净,很像马戏团专供游人娱乐的“小矮马”。由于路面车流量较大,且汽车经过时,马儿左蹦右跳,情况甚是危险。

  民警将车辆安全停放后,一边跟在小马身后伺机抓捕,一边提示车辆及时避让。此时,西耀路政人员也从视频监控上发现险情,迅速赶来帮忙。经过半个多小时反复拉锯,大家将两匹小矮马抓住。

  据了解,其中一匹小矮马在水泥路上奔跑时,右后蹄磨出了血。民警将它们暂时安置在泾阳管理所养护中心饲养,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寻找失主。 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马儿 散步 高速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