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黑盒3秒破解智能锁? 实测结果:确有影响但打开几率不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07:09:09 编辑:强鑫 作者:马虎振 曹哲鸿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c753e82.jpg

  最近,神秘“小黑盒”可破解智能锁的消息,让智能锁用户和业内人士都很担心。华商报记者近日到商场和用户家实地测试,发现小黑盒对智能锁确实有一定影响,但没有直接能打开的。

  >>媒体报道

  网曝女子拿小黑盒“踢馆” 短时间破解多个品牌智能锁

  据媒体报道,浙江(永康)国际门博会期间,一女子拿着小黑盒毫不费力地破解了多个品牌的智能锁,最快的用时3秒!

  这个小黑盒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能破解智能锁?据了解,小黑盒主要部件是特斯拉线圈。这种线圈可以产生高频率、高强度的电磁脉冲,其还是人工闪电制造器的主要部件。但华商报记者走访了西安多家电子市场,均未发现这种核心配件为特斯拉线圈的小黑盒。尽管报道称小黑盒已从网络平台下架,但华商报记者还是网购到了一个,进行了实地测试。

相关热词搜索: 小黑盒 破解智能锁 实地测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