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推出“机不可失”APP 市民可对手机登记备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7-06 14:05:00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面相广大市民推出《机不可失》APP,在该APP中您可以提前对自己家中的手机、相机、电脑、手表、名包、电动自行车等具有唯一识别码的个人物品提前实名备份登记。

7月6日,华商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公安局面相广大市民推出《机不可失》APP,在该APP中您可以提前对自己家中的手机、相机、电脑、手表、名包、电动自行车等具有唯一识别码的个人物品提前实名备份登记。

万一某天您的财物被盗抢,该APP会辅助警方尽快破案并帮您挽回损失。西安市公安局希望大家能够主动下载安装并发动您身边的亲戚朋友也加入其中,这是维护我们切身利益的好事情。

市民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安装。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不可失 警方 手机

上一篇:群众突发疾病找不到身份证 民警赶赴医院为其补办 下一篇:下周一晚成品油或迎年内最大涨幅 一升约上调0.2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