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泰国沉船位置已基本定位 幸存者:船翻得太快来不及逃

要闻 澎湃新闻 2018-07-06 14:58:53
[摘要]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泰国普吉岛发生重大游船倾覆事故,其中有数十名中国公民失踪。

泰沉船位置已基本定位 幸存者:船翻得太快来不及逃

查龙码头在等待的救援人员

救援行动在6日凌晨两点左右因为风浪太大曾一度中断,稍后在今晨又继续恢复。

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社报道,事发的两艘游船上载有至少133名游客,其中大部分为通过自由行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

泰国警方6日上午发布的最新消息称,今天上午在海面上又找到12具不幸罹难游客的遗体。加上昨晚的一人,总共遇难人数已上升到13人。

普吉府府尹诺拉帕·铂通6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说,目前发现的死者和失踪者事发时均乘坐一艘名为“凤凰”的游船,当时这艘游船搭载了105人,其余51人已获救。另外,搭乘另一艘游船的41人已全部获救。

他说,普吉府已设立24小时救援指挥中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沉船 幸存者 定位

上一篇:12岁李嫣再登巴黎T台自信有风采 笑起来像小天使般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