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为女儿花4400元报面谈班 家长质疑:对内向学生不公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6 19:08: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女儿报面谈班 花了4400元

丁女士的女儿7月7日早上8点在西安益新中学面谈,7月6日上午,丁女士便来到益新中学打探情况。“我女儿小学在工农路小学,为了面谈,花了4400元报了面试班,上了十几次课。”丁女士说,女儿很有意见,说妈妈在折磨她的青春,“我说我不折磨你,以后社会会折磨你,以后的社会,没有知识怎么生存?结果我女儿说,学了也没用,她们班谁谁谁不学习也能摇到好学校。”

丁女士说,今年的小升初政策让她很忙乱,也很迷茫,压力很大,“我刚了解了第一批学生的面谈题,觉得面谈班没预测到什么,面谈班教学生礼仪,敲门敲几下,鞠躬需要多少度等等。”

丁女士说,她的二孩是儿子,正在上小学三年级,她曾经是药店售卖员,现在专职陪读,丈夫开货车养家,家庭情况很普通,“孩子们只有通过自己努力改变命运,所以我对孩子们的学习很用心。”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升初 面谈 质疑

Top